专题活动

全国工商联“六强”党建督导组第三小组到人才中心进行首轮督导  

发布日期:2018-9-14

    910日上午,机关党委“六强”党建督导组第三小组组长赵云凤、副组长马红军等一行,专程到人才中心进行首轮党建工作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书柏同志就人才中心落实“5+2党建布局、“六强”党建工作部署、干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同志还仔细调阅了党员管理纪录、财务报表、会议纪要、党费收缴记录及规章制度等材料,尤其针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战斗堡垒攻坚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核查,要求大家填写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调查问卷,并与个别党员进行了单独谈话。

   督导组同志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后表示,人才中心党支部及其干部队伍尽管均较为年轻,但能够严格按照会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勇于开拓创新,根据“5+2党建布局、“六强”党建工作机制的要求,着力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和战斗堡垒攻坚项目,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尤其是开展的“百名院士进民企”活动、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程、德胜门大讲堂等项目,已逐步成为品牌项目,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促进全国工商联事业发展和“两个健康”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同时,督导组同志也结合“六强”党建工作的要求,为人才中心进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

   人才中心在职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