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简讯

我会会长翟志海获得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 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4-3-20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会19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国务委员谌贻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全国人大代表、我会会长、精英集团董事长翟志海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先进个人”荣誉并到场接受颁奖。

2023年6月,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印发了《关于开展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明确该表彰每5年开展1次,每次表彰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300名,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形成广覆盖、全方位、多层次的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局面。

  多年来,翟志海会长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始终将建设和谐劳动关系作为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引领、依法治企、以人为本毫不动摇,企业关心关爱员工工爱岗爱企的和谐文化底蕴,全力提高职工权益保障水平,与职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表示能够获得“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先进个人”荣誉,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这份崇高的荣誉即是认可与鼓励,更是一份责任和使命,翟志海会长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员工创设宽松、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筑牢企业与职工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奋力谱写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