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简讯

我会成功举办2023中国(南京)素质教育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模式,助力建设教育强国,我会4月12-1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主办了2023中国素质教育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以“激活教育之力,赋能产业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造展示我国素质教育发展成就的样板窗口,大力推进服务对接、产业对接、体系对接,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集成果展示、资源对接、学习交流、协同创新、商务合作的精准服务平台。


实施素质教育,必须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有机地统一在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中,才能真正培养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强学习交流,互促共进,更好的服务广大会员,本届博览会将同期举办系列专题论坛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商会会长、精英集团董事长翟志海,全国工商联宣教部一级巡视员李忠春,全国工商联组织建设部商会处副处长程小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维亚,商会副会长兰靖,商会副会长朱敏,商会副会长胡锦澜等领导出席大会。


全国人大代表、翟志海会长出席江苏青少年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大会上致辞。他表示,本届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行业发展大会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三大战略,顺应时代发展大势,为青少年提供了感知新科技魅力、体验新科技成果的平台和窗口,对于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激发求知欲,普及人工智能教育将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家,大会总到场人数5万余人。展会展品涵盖了家校通、智慧教育相关解决方案、云教室、少儿编程教育、积木教学、AR\VR教育解决方案、STEAM教育及创客教育解决方案、创新科学教育课程、美育及劳动教育教学方案等产品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