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简讯

我商会入选全国工商联立法协商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3-3-21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23工商联立法协商联络点工作的通知》,我会入选全国工商联立法协商联系点。

      一直以来,商会始终将参政议政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认真履行服务职责,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为助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近年来,商会提交的专题报告、意见、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专报等累计200余份,多篇稿件被上级单位采用,为相关部门进一步精准施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参考。商会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工商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入选全国工商联立法协商联系点,商会将充分发挥了民营经济领域“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的直通车作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引导吸纳更多的民办教育工作者通过联系点这个载体为立法工作建言献策,更好地把民办教育界的愿望呼声汇聚到立法活动和法治实践之中,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