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简讯

中国(南京)素质教育博览会即将高能来袭  

发布日期:2023-3-20

博览会概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模式,助力建设教育强国,我会将于2023年4月12-1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国素质教育博览会,打造展示我国素质教育发展成就的样板窗口,推进服务对接、产业对接、体系对接,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集成果展示、资源对接、学习交流、协同创新、商务合作的精准服务平台。


主题论坛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实施素质教育,必须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有机地统一在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中。本届博览会将同期举办系列主题论坛活动,集合教育专家力量,研判行业现状、政策环境和发展趋势,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探索未来发展模式、方法与技术。


博览会展品

2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素质教育品牌将悉数亮相,集中展示素质教育各细分领域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各类幼儿玩教具、音体美劳设备、实验实训设备和软件、教育信息化及数字化校园建设有关设备和软件等。

(部分品牌参展商)


参展参会人员

博览会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举办者、各级各类学校校长、教育相关机构负责人等,为行业为会员提供政策解读、学术研讨、洽谈交流、品牌展示、商务合作的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