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聚焦二十大丨金网教育集团党委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1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金网教育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骨干员工等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集团党委共设吉大校区、工贸校区两个会场同步收看开幕盛况。收看现场上,全体人员沉浸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报告中提到的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发生的一项又一项历史性变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表现出对党的无限热爱,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收看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后,全体人员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奉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