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我商会副会长胡锦澜与防疫一线群众一道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2-3-30


北京市东城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联民办教育商会副会长、北京东城区政协委员、北京民教信息科学研究院院长胡锦澜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加入东城区青年流调突击队。为了将组团“参战”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彰显科学高效的团队协作能力,胡锦澜团队10人在分组时充分考虑了成员们的优势:谁的沟通能力更强,谁的电脑操作更熟练,谁对于东城区地理情况更熟悉通过精细划分和责任到人的模式,极大提升了流调效率。自319日起,每周二、四、六从早930忙到晚上1900,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和病毒赛跑。 

胡锦澜副会长说:“通过参与流调突击队工作,感受最深的就是每一份平安的背后都是无数人的默默付出! 基层干部和一线工作者都非常辛苦,他们是最可爱的人,让人感动,为他们点赞。作为首善之区的一员,我们要主动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主动作为,才能早日实现清零任务,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325日,商会副会长、北京民教信息科学研究院院长胡锦澜组织单位13名志愿者参加建国门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328,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商会副会长、东城区政协委员、北京民科院院长、北京新职业联盟主席胡锦澜出资20570元为建国门街道防疫一线工作者购买了矿泉水、自嗨火锅、方便面和奶茶等食品物资。

 

胡锦澜副会长表示,目前抗疫进入关键时期,支援抗疫,人人有责。作为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副会长,东城区青联常委有责任、有义务为首都核心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