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徐乐江书记一行莅临我商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11-30

       2018年11月30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一行莅临我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王尚康、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张新武、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商会处副调研员马澄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徐乐江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商会秘书处及党建园地,秘书处同志汇报了商会的发展治理、党建工作、监事会情况。

        随后商会会长张杰庭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孙建中、周孟奎、朱敏、胡锦澜、洪晓丹5位副会长以及监事、会员、秘书处等共计2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民办教育行业发展现状与相关情况的建议向徐书记进行了汇报,着重就《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正在审稿中的《实施条例》、学前教育深化改革和规范发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反映。商会几位副会长也围绕自身核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徐书记认真听取汇报,期间不时针对重点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并对有关事宜快速决策。        

        徐书记对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商会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徐书记指出:民办教育是民营经济的一部分,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办教育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认真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的精神内涵,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搞好民办教育,通过商会专业化的运行和认真细致调研基础上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