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同志到人才中心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7-7


2018年29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樊友山在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部部长郭孟谦等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到人才中心走访慰问并指导工作。

樊友山副主席一行来到人才中心后,逐一与干部职工握手问候,深入人才中心新办公楼的每个房间参观,了解办公楼装修改造情况及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走访结束后,在二层会议室专访召开了座谈会。樊友山副主席在听取办公室主任王书柏的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  

他首先对人才中心近两年来克服多种困难取得良好成绩并搬入新办公楼办公表示热烈祝贺,对人才中心今后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表示衷心祝愿,并代表高云龙主席和会党组对人才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随后,他对人才中心实现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国工商联十二大精神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组织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二是认真抓好改革。在对现有业务重新定位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改革方案,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内部建设,培养一支精干的干部队伍,突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提高公共服务能力。

三是把2018年的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可把2018年定为人才中心通过改革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元年,树立创新意识,加强对外交流,抓紧给机关的教育培训任务承接过来,切实增强服务“两个健康”和机关中心工作的能力。

郭孟谦副秘书长也对人才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